close

    繼吃過依貝拉的餐點得到很好的評價後,來逛逛饕客的blog發現他們口中所說的幸福公寓和依貝拉在同一條路上,挖勒....怎麼從來沒看到內,是鬼遮眼還是凸目勒,在我為吃走天涯的使命下,某月某日的某一天夜黑風高帶著那地址尋覓去...剛開始還給他路過沒看到,後來玩起繞圈圈來,終於給他皇天不負愛吃鬼呀 是苦心人啦。。。就是我剛才給他騎過的路上!金價ㄟ害

  隔天早上就約了愛吃鬼的冰友來呷看看~就在那羊腸小徑的華豐街104號  

還有我從小到大最愛的加菲貓來迎賓內

幸福公寓早午餐

來看看早午餐的菜單先,看起來是挺豐富的

  幸福公寓早午餐

 

幸福公寓早午餐 

坐在門口吹自然風的我們四處走走拍拍,他們咖啡是用LAVAZZA的耶!真是下重本不喝對不起店家其實是自己嘴饞啦

於是給他加購點了一杯熱拿鐵來聞香香

幸福公寓早午餐

餐點到(厚切里肌拼盤)。。。看起來很可口,但吃起來味道不是很合我的胃口!淋在白煮蛋上的好像是柳橙醬汁,有色素香料味。麵包抹醬應該是鮭魚沙拉醬吧,恩....腥味很重。馬鈴薯沙拉也是有一股味道!

總歸來說。。。美食是主觀的,我吃不合也是有一堆人吃ㄉ嚇嚇叫

幸福公寓早午餐

愛吃鬼的冰友點的(幸福美式拼盤)幸福嗎?很美滿! 她吃完也是跟我有差不多ㄉFU(殘念)

幸福公寓早午餐

拿鐵果然表現很好,濃醇香!加購沒白點了

幸福公寓早午餐

室內一景,有沙發椅可以慵懶的度過一個早上

幸福公寓早午餐

室內一景

幸福公寓早午餐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繼吃過依貝拉和幸福公寓後,我會選擇回鍋依貝拉。。各有各的優勢!或許因為坊間太多早午餐有得比較吧。

 

早午餐所在地: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104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早午餐電話:07-5536342

營業時間:06:30~16:30(平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:00~16:30(假日)周一店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