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是現在出國的指標之一,儘管日圓升值還是一堆人瘋日本,這次會去北海道純粹只是為了看雪和吃鱈場蟹的心態而已,不像之前去日本是要吃吃吃買買買

因為是跟團行動所以不能像自由行一樣,拖到登機前一小時再劃位就可以了,要乖乖的2小時前到指定的地方集合聽導遊說明後再開始畫位掛行李。

因為同團的其中一位朋友要求全程吃素,不知道是承辦業務還是旅行社出了紕漏,我們一行四人居然全部都是變素食ㄌ。。。看著別人再吃肉我們只能默默地啃著菜,所幸素食餐還不錯吃!

怕旅行社把我們的5天都變成素食餐,一下飛機看見導遊立馬衝上前去跟他說旅行社搞錯了,我們3位是吃肉肉肉,導遊也承諾會把之後的菜色幫我們改成葷食,喝裡嘎在ㄟ,不然我要吃蟹蟹蟹的心願就無法達成了

華航去程飛機餐-素食餐

華航素食餐,雖然是旅行社搞錯但是口味還不錯啦!

千歲機場內

千歲機場入境大廳的哆啦A夢熱烈歡迎我們的到來

CIMG0065.JPG

今天搭乘的華航班機全滿,所以出關後有好幾團的觀光客

要載我們5天的交通巴士

這台遊覽車就是服務我們5天的舒適巴士,司機開車很穩也很有禮貌,上車他都會打招呼!有幾天有融雪的時候踩的車上髒兮兮,隔天上車就乾淨溜溜。果然是日本人的精神

要陪我們5天的導遊-五福林森樂

我們是參加五福旅遊林森樂導遊的團(巧的是我阿姐5年前去日本也是他帶的團ㄟ),他一上車拿著迷你麥克風好口愛ㄟ

導遊在到飯店的路上約莫40分鐘車程內介紹他自己,我們這團要走的大概路線,重新統計吃葷的客人,晚上也沒有景可以看就待隔天早上他會好好導覽

夕張mount racey

今天入住的就是夕張mount racey飯店,因為沒有看到這麼多雪,看到門口有一堆積雪我們超興奮的,可是接下來的心情就是我不要再看到雪ㄌ...冷屎腦娘我了

夕張mount racey飯店內晚餐

導遊讓我們先將行李寄放在大廳,先到餐廳用餐,因為我們入住時間接近用餐尾聲,於是先吃完在自由活動

今天第一天吃的自助餐就有鱈場蟹,看到這麼一大盤我夾了幾隻,因為是撈捕上來後就用海水煮過再冷凍,要供餐時才拿出來,所以吃起來是冰冰鹹鹹的。肉質是不錯只不過我還是喜歡現撈現煮的海鮮

夕張mount racey飯店內晚餐

飯店自助餐內擺設簡單乾淨

夕張mount racey飯店內晚餐

每位還有加一盤炒野菜天婦羅~菜挺甜的,是說味增湯只有鹹豆豆可以形容

夕張mount racey飯店內晚餐

你砍砍,能這麼奢侈地吃著鱈場蟹只有在北海道啊

夕張mount racey飯店內晚餐

其實其他的菜我沒什麼吃,因為我只要吃鱈場蟹啦

夕張mount racey飯店內晚餐

烤扇貝跟烤蟹腳都挺香的,沒有冷的蟹腳那麼鹹

夕張mount racey飯店內晚餐

明治冰淇淋,都做的小小的很精緻,對於客人食用也比較不會浪費,建議台灣的自助餐廳可以跟進

夕張mount racey

大廳到餐廳會經過的商店,沒有人在逛,想必這裡東西一定很貴,我們的目標放在狸小路

夕張mount racey

吃飽後放好行李,想說要到對面的唯一一間便利商店撈撈ㄟ,一出來根本跟室內是兩個世界,從常溫走到冷凍庫ㄌ,說話直發抖

還是要聽導遊的話,沒有一定要買的東西還是不要隨便出來,窩在房間比較實在,還是可以到溫泉區鬆一下筋骨。因為第一天太晚吃晚餐,然後又出去晃就沒有去泡湯了

夕張mount racey

今天入住的飯店,蠻乾淨的,因為是郊居房間挺大的。在日本飯店沒有住過這麼大的房間ㄟ

夕張mount racey

日本人所到之處一定要有的免治馬桶,感覺廁所是另外再搭出來的,這樣的空間我也覺得挺大的!沒有住過市區你不要說住這裡小

夕張mount racey

洗手台是另外在外面的

夕張mount racey

整體來說今天沒有行程可言,期待明天的行程。雖然導遊說道東行程沒有什麼,欣賞日本天然的風景就是這次旅途的重點,一開始他這樣講我覺得導遊這裡待久了,一定會對這裡沒有新鮮感,所以我們也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裡,但就在這五天玩下來的結果應驗導遊的話。出國就是要欣賞每個國家的風俗民情,抱著觀光的心情收獲也會不少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