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菜頭簣半夜上網查到這一間人人稱讚,便宜又大碗的吃到飽火鍋199(還不加一成)....


雖然我心想吃飽一定又是一堆火鍋料,可是這一間店令我更詫異的是火鍋料不多...


但,竟然連蔬菜都看起來乾乾扁扁的,絲瓜下鍋煮完居然會"反黑"


蛤蠣居然跟蜆仔一般大小每一塊海鮮幾乎都包覆一層厚厚的冰,想必冰很久了


好啦,不用我來評論它的美味,因為以我挑嘴出名的一定不會說好吃,可是連"不"挑嘴的菜頭簣


都會傻眼可想而知OOXX....但是蔡頭簣很稱讚它的麻辣醬,因為口齒留香不會死辣是麻麻香香


但我的泡菜我覺得普普啦




招牌培根牛肉...乍看之下很美味,煮過後請看下兩張圖


桌上的假蛤蠣真蜆仔,以及鍋裡煮完會發黑的絲瓜


煮過後的培根牛肉,難以下嚥到都快被噎死啦!為了保住性命...我吐出來啦。老天爺呀,我不是


隨便浪費的小孩,我是想要活命呀



結論就是....我傻眼啦,也幸好我活下來了


arrow
arrow

    af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