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就在我家附近,三天兩頭就要經過的所在,現在才給他進去"高觀"一下;還不是腳兒怕踩到那地雷兒=.=

經過我同事的大力掛保證,讓我有勇氣踏進企了。。。挖哩,才一桌人客ㄋ一ㄚˊ,真的有點驚驚ㄟ,可是還是有迷之音在招喚我進去

 

冬鄉小廚門面

因天色已晚,所以沒有來張大門照,補上店家FB上的大門照一張

冬鄉小廚

豬肉捲餅,豬肉可不是一般般的那種歐!是有經過細燉慢魯鹹嘟嘟的,應該是蝦米蹄膀肉吧(自己講自己對)

反正就是很入味,但不對我的味>"<

冬鄉小廚

招牌兒:海鮮酸菜白肉鍋,裡面有一堆蛤蠣和一隻三點蟹,我認為ㄉ怪味道是那個澎湖海菜,又是不對我的味之一

冬鄉小廚

招牌兒之二:老聶烏梅汁,挖哩嘞~不稀釋真的是給他難以下嚥,有夠濃到化不開的FU,你怎麼能那麼香純濃啊!

冬鄉小廚   

剛上桌的鍋鍋兒,好澎拜的FU!!單吃這鍋還是需要單點火鍋料來加

他們家的單點料兒都不俗,真的口袋要深才能踏進去飽餐一頓!水餃更是驚人的價位15顆/$90

這一鍋高檔鍋鍋$620!!還是老話一句...嘗鮮就好

也是一間好吃的餐廳,只是我是"散價郎"沒法度常常去彭場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

高雄市鼓山區西藏街177號

 

公休日 每週二

 

電話

07-521-0363

 

營業時間 11:00~14:00,17:0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