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挑嘴的我不愛吃"斯巴ㄍㄟ踢",也只有235巷ㄉ醬汁蛤我的口味,但是老梗的餐廳又不是我的史戴而,於是上網谷狗一下看到這間風評超讚的隱藏版餐廳,二話不說就是它ㄌ。表現很優沒有掉漆@@


 






門口一景,剛好有位大提琴手在等捧油,有迷有101求婚小薰兒的FU





沒錯...扛棒小的哩!時下流行ㄉ隱藏版餐廳





用餐座位旁一景,空間小歸小但蝦米西郎骨頭的ㄍㄟ西都有





吧檯兼櫃台...那位疑似老闆的娘。活潑開朗yo 。。。


為啥要放一台電頭毛的機器在這裡,想表達蝦毀


樸實的菜單,薄薄一張幾乎讓你忘了它的存在





一看就基道小捲很鮮甜,加上德國香腸和微辣的醬汁。挖挖挖...不由得一口接一口,


真的好吃到飛上天了啦!





拍桌叫好辣蝦麵...名字讓人過目不忘,雖然不是偶點得但是口味也是挺優的。


吃完不要真的給他"冰的",只有叫"好"就口以囉>"<


義式海鮮湯,本來以為是有濃濃的香料味,可是吃起來怎麼有泡麵湯的味道。但是是好喝的歐,


因為泡麵是好吃的,我形容ㄉ有沒有很貼切ㄋㄨㄛ  Orz





酥炸小捲附上塔塔醬....小捲不油膩擠上檸檬汁很清爽的口感


 


雖然只有幾道菜....但是都是美食,以我這種挑嘴派的能夠被稱讚代表它真的是好吃啦
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8號


電話:07-2814057
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 / 17:30~21:30 每周二店休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