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是什麼風把我吹來吃這貴桑桑又要排到腳軟的拉麵。。。就是一"風"堂啦!!


高雄一風堂第一間店開在北高雄百貨龍頭...漢神巨蛋裡!抱著在東京沒有品嘗到的遺憾,來試試口味先。


到現場已經有一群人在門口開始拿號碼牌以及準備帶位的隊伍,只能說現場給他有點混亂,指標不清齒,還有一位麻麻問我要排哪裡。


試賣流程是醬的...先去排領號碼牌的隊伍(一個時段限量450碗,中午加晚上共900碗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到處晃晃或是在現場等服務生叫號..準備進入預先點餐的隊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就是等待服務生的帶位,這時號碼燈會顯示入場的號碼


吃碗麵要層層關卡,真是得來不易的一碗拉麵呀!!(泣)


窩的媽媽呀,我拿號碼單時那位笑容滿面的服務生說等"約莫"半小時,實際是等一個半小時內。。他的"約莫"還真的是參考值內!>"<



 





這位牙套妹服務生,態度優笑容可鞠。會拍他只要是他們的頭巾居然是用毛巾啦!像不像從美髮店ㄙㄟ鬥到一半跑出來ㄉ客人,加上他又夭壽的瘦


就是這位發號碼牌跟叫號的服務生(一直很忙碌),明明我們差一組就可以進場吃麵了,突然又安排兩組客人插在我們前面,說是在我們前面的號碼。挖哩...那這樣下去沒完沒了,雖然有來跟我們"不好意思",但我還是噹ㄌ他一下....真的很餓內都快升起來了





安排的座位已經先倒好一杯冰的"國寶茶",喝起來很像爽健美茶!





一般的赤丸新味拉麵沒有蛋,因為我要加蛋那牙套妹就建議我點這一道加量版的特製赤,說有多一顆蛋和兩片叉燒還有忘記一樣蝦米蛙割了!


說是有黑麻油加辣味磳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辣,湯頭濃濃濃,但也油油油。麵條是用極細麵...跟我心中的拉麵口感天差地別,明明就是我家附近一攤陽春麵的麵條妹。ㄙㄨㄚˋㄙㄨㄚˋㄎㄧ啦,都快餓昏了好不容易過關斬將吃到,也算是嚐鮮吧...NT$280+10%





桌上的調味用品及好用的筷子,簡單乾淨!


 
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F
電話:07-5227222(不接受預約)
捷運:捷運紅線R14巨蛋站5號出口直走


試賣時間:8/3~8/7,11:00~15:00、18:00~22:00,拉麵限量450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n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